组织机构:

  长:王宝进

副会长:江旺 崔龙威

办公室部长:杨煜 杨晨雅

宣传部部长:马皖琪 彭青竹

读者部部长:徐子婵 夏守明

服务部部长:何睿婷 李玉翠

活动部部长:高云侠 周香


第六届读者协会大记事

1、2020年读者协会招新

a、新一届招新工作在吴婷婷老师和读协学生干部充分的准备和组织部署后,在院团委的组织下于足球场进行了为期两天的社团招新活动。 截止到1013日下午16:00读者协会在本次磨店校区招新共计收到报名表221张。

b、读协面试分为三场:第一场面试的时间为1015日中午11:40;第二场面试的时间为:101516:40;第三场面试的时间为1016日中午1140。截止到1016日中午,读者协在综合楼306308结束了本次招新面试。


2、万方杯”2020年全国高职院校第二届校信息素养大赛

    2020年10月21日,我校图书馆成功举办“万方杯”2020年全国高职院校第二届校信息素养大赛(预选赛),于2020年10月21日22点落下帷幕。第二届“万方杯”信息素养初赛(校赛)于2020年10月23日(周五)在磨店校区和耕耘校区同时举行。本次大赛的主题是“关注人类发展合作信息抗疫”。此活动在于加强同学们对信息素养知识的了解与掌握,同时也可以加强同学们自主学习的能力。经过激烈的线上答题的笔试环节,最终我们的校赛产生了1个一等奖,3个二等奖、6个三等奖和10个优秀奖。在本次现场校赛的前十名(一、二、三等奖的获得者)将于2020年11月6日参与到2020全国高职院校信息素养大赛安徽省赛的复赛当中去。


3、第六届读者协会第一次全体会议召开。

参与人数:258

    本届读协第一次全体例会,全体会员第一次正式会面。本次会议由会长王宝进主持并发言,首先,他对以往的工作进行了总结,并对读协后期的工作做出了规划,提出了更严格的要求。希望新一届读者协会成员能够同心协力,共创辉煌。然后各部长发言,最后为了增进协会成员的亲近感,会议引导了部分成员上台讲话。


4、新媒体培训

参与人数:48

有专业老师培训,来到新媒体中心,就是来到了新的家,新的平台,在这里不仅可以交到很多朋友,也可以学到很多知识。


5、2020年11月11日-12月1日    21天挑战活动

参与人数:122

此活动意在为同学们创造一个安静的读书环境,没有手机的干扰与外界的喧嚣,有的只是书香与静谧,让同学们真正享受阅读。


6、2020年12月7日-12月15日    “最美逆行者”书画征集活动

   表达对抗疫医务人员的敬意,故举行此次活动,征集部分优秀书画文艺作品,向英雄人员表达崇高的敬意。


72021317–430日  互联网读书征文活动

    在建党100周年即将来临的背景下,启动第七届书香江淮互联网阅读系列活动,广大师生们都能参与。此活动意在品读经典,对话信仰,弘扬社会主义核心价值观。


82021317–510日  辉煌中国摄影活动

    在建党100周年即将来临的背景下,启动第七届书香江淮互联网阅读系列活动,广大师生们都能参与。此活动通过捕捉阅读瞬间,记录与阅读主题相关的反映建党100年来辉煌成就的实景


9202163日迎接建党一百周年主题红色阅读活动

参与人数:24

地点:综合楼三楼平台

活动意义:通过坚持开展读书会活动,有助于全校上下形成了讲学习、重品行、求上进的良好风气,树立爱国意识、提高个人素质、净化思想境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