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部门教师荣获“2023年度安徽省高等学校网络安全和信息化工作先进个人”称号

发布者:图文信息中心管理员发布时间:2024-03-22浏览次数:10

近日,安徽省高等学校网络安全和信息协会发布《关于公布2023年度安徽省高等学校网络安全和信息化工作先进集体、先进个人评选结果的通知》,我部门教师胡靖同志荣获“2023年度安徽省高等学校网络安全和信息化工作先进个人”荣誉称号。

学院高度重视网络安全和信息化工作,图文信息中心(图书馆)扎实推进网络安全与信息化建设,加强教育信息化和网络安全工作统筹部署,顺利完成教育系统网络安全攻防演练,完善重要时期网络安全保障方案,开展以网络安全为主题的教育活动。近年来,我校无网络安全事故发生,在安徽高等学校教育信息化建设评价指标评分中总成绩连续三年提升。

此次获得表彰,是对我校在网络安全和信息化等方面工作的充分肯定。下一步,学校将以此次表彰为契机,再接再厉,不断推进网络安全和信息化建设,筑牢校园网络安全体系,助推学院高质量发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