安徽城市管理职业学院纸质图书零星采购管理办法

发布者:图文信息中心管理员发布时间:2018-03-06浏览次数:376

纸质图书零星采购是指在批量集中采购之外,由图书馆根据师生因现有馆藏图书不能满足需要而又急需的要求,需即时采购的方式。为了快速响应并及时满足学院师生因教学、科研及管理工作中对图书急需采购的需要,同时也是为了规范纸质图书零星采购流程,特制订本办法。

1.面向对象

学院所有教职员工。

2.适合零星采购的图书

经检索无馆藏的教学和科研急需图书(出版日期为近三年)。

3.采购方式及数量

征得部门及图书馆领导同意后,由图书馆代为采购,每种图书需采购3册。

4.图书报销与入库办法

1)购书发票应为符合学院财务要求的正规发票;

2)所购图书为正版图书,外观无破损、污损、缺页、涂画或其他损坏;

3)已购图书需由图书馆进行加工处理,完成相应入库程序后,方可外借;

4)所购图书由图书馆申报固定资产后,方可报销购书发票;

5)所有纳入零星采购的图书,所有权归学院,具体保管单位为图书馆。

5.其他

全院教职工可以在图文信息中心网站上提交书名、作者、出版社等版本信息进行图书荐购。

6.本办法解释权归属图书馆。

7.本办法自2018310日起执行。



安徽城市管理职业学院纸质图书零星采购审批单.docx