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无声告白》

发布者:图文信息中心管理员发布时间:2021-10-22浏览次数:37

《无声告白》

 

 

 

作者:伍绮诗(美)

 

 

内容简介:

小说以女儿莉迪亚的死为开端,以两条时间轴为主线,穿插倒叙的写作手法,剖析了书中各个人物的内心困扰与挣扎,逐渐揭开“莉迪亚之死”的真相,并且最终得到内心解脱的故事。

 

作者简介:

伍绮诗(Celeste Ng)征服欧美文坛的华裔作家。在美国宾夕法尼亚州和俄亥俄州长大,父母均为科学家的她,是香港移民第二代。她毕业于哈佛大学英文系,后考取了密歇根大学的研究生院,获得创意写作硕士学位。在出版《无声告白》前,她已写作多年,小说及散文作品多见于各类文学期 刊杂志。《无声告白》是伍绮诗耗时六年写就的长篇处女作,故事编排精妙细致,文笔沉稳内敛,一经出版便广受好评,成为2014年度极具实力且众望所归的黑马,荣获2014美国年度图书桂冠。《小小小小的火》是伍绮诗2017年的重磅新作,一经出版,便获得2017美国年度小说殊荣,随后一口气拿下27项年度图书大奖。

 

 

文学借阅书库(综合楼206)

索书号I712/44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