组织机构:


会长:陆乐园

副会长:唐梦杰、骆文颖

办公室:李琳、景卫涛

服务部:侯祖丽、凌雅丽

宣传部:解军伟、汪颖、汪沛

活动部:马青龙、朱梦艳、马旭东

读者部:代训、耿小薇


第七届读者协会大记事


1.换届大会

内容:新老交替,临近毕业季,毕业生面临就业问题,无暇他顾,协会的管理负责工作需要继接给下一届

时间:2021年6月2日—2021年6月5日

地点:F125

人数:131人

2. 第五届创作系列活动

内容:为进一步推动“书香校园”和学校思想文化阵地建设,践行社会主义核心价值观,弘扬中华优秀传统文化,培育打造新时代校园文化品牌。

时间:2021年7月30日—2021年10月16日

地点:线上                         

人数:93人
3.社团招新                          

内容:为了读者协会更好的发展,以及进一步扩大协会在本校的影响力,故在安徽城市管理职业学院操场进行招新,吸收新鲜血液,为协会发展注入新鲜活力。

时间:2021年10月19日—2021年10月22日

地点:安徽城市管理职业学院

人数:310

4.第三届信息素养大赛

内容:因落实2020年教育信息化和网络安全工作要点中实施信息素养全面提升行动的任务部署,持续推动全省高职院校信息素养教育工作,助力打贏疫情防控战。大赛旨在全力推动全省高职院校开展信息素养教育教学,展示先进教学成果,交流信息化教学经验,促进全省高职院校信息素养教育全面健康发展。同时,通过此项大赛选拔我省优秀选手参加全国信息素养大赛。

时间:2021年10月14日—2021年10月28日

地点:安徽城市管理职业学院校内

人数:194人

5. 第一次全体例会

内容:社团招新工作已经完成,对未来一年进行规划发展,让新入社团的社团明白协会具体工作及作用。

时间:2021年10月25日

地点:F125

人数:226人

6. 新媒体培训测试

内容:为社团新媒体人员选拔人员,配合图书馆工作,进行社团宣传。

时间:2021年10月20日

地点:D112

人数:60人

7. 周五看电影活动之《中国医生》

内容:国家可以把家底拿出来,就要把病人一个一个救活一《中国医生》这是一部写疫情期间,武汉金银潭医院发生的事情!让我更加深刻的体会到了医生和各个医护人员的伟大当他们真的舍小家顾大家,中国因为有了他们的存在,变得更幸福更安全

时间:2021年10月20日—2021年11月5日

地点:西副楼2楼

人数:847人

8. 新媒体培训

内容:培训新媒体工作人员,方便日后协会配合图书馆工作,并对日常协会工作进行宣传、记录。

时间:2021年10月26日—2021年11月3日

地点:综合楼404

人数:39人

9. 周五看电影活动之《我要我们在一起》

内容:《我要我们在一起》是由沙漠执导,屈楚萧、张婧仪领衔主演的青春爱情电影。该片根据李海波的网络长帖《与我十年长跑的女友明天要嫁人了》改编,讲述了吕钦扬与女朋友凌一尧从16岁高中时期开始到进入社会后面对现实的坎坷爱情故事。

时间:2021年11月1日—2021年11月7日

地点:线上

人数:673人

10. 21天阅读活动

内容:对学生朋友而言,图书馆是绝佳的学习场所、也是提升品位的课堂;图书馆浩如烟海的藏书、宁静典雅的环境,能激发阅读的渴望;阅读能使你获得知识上的满足、提升才华,还能净化你的心灵、陶冶情操.....为督促帮助你,特别是刚入校的小萌新们,“爱上图书馆爱上阅读”,特开展21天阅读挑战活动

时间:2021年11月18日—2021年11月30日

地点:图书馆306、308

人数:191人

11. 周五看电影活动之《何以为家》

内容:“我住在这里的地狱,我像一堆腐烂的肉”《何以为家》,表面上看,是一个12岁的流浪少年渴望有个家、渴望有父母之爱,却又在得不到后憎恶家、逃离家的故事。但其所反映出的社会问题令人唏嘘不已,战争的阴影随处可见,孩子们过着朝不保夕的童年,他们的遭遇令人揪心,令人感伤。看完之后,我们都有一个共同的心愿,那就是影片最后打出的字幕:愿每个孩子都被温柔以待。

时间:2021年11月20日—2021年11月30日

地点:线上

人数:707人

12. 周五看电影活动之《关于我妈的一切》

内容:“我们对父母最大的误会是以为他们会永远陪在我们身边”同一个世界,同一个妈妈。《关于我妈的一切》把妈妈的一切细碎的点滴,汇聚成一个每个观众都轻轻点头共鸣的妈妈形象。无论你长多大了,在妈妈眼里,你永远是她想抱着怀里保护的小孩,她永远为你生活的各个方面劳神操心。

时间:2021年11月24日—2021年11月30日

地点:线上

人数:696人

13. 社团联谊

内容:增进协会间成员感情,活跃协会工作活动氛围,提高协会凝聚力,因此开展协会联谊活动。

时间:2021年11月26日—2021年12月4日

地点:F125

人数:22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