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院网上办事服务大厅(数字校园平台)于17年9月上线测试运行,现已完成基础数据平台的部署,并完成与学院原有业务系统的对接。通过统一身份认证进入服务大厅,点击相应业务图标可以直接跳转进入协同办公平台、教务系统等相应业务平台,无需二次账号密码验证。经过近五个月的试运行,现正式上线。

目前,办事服务大厅已集成“OA办公”、教务系统、“后勤报修”、网络设备报修校园卡查询工资查询失物招领、“我的课表”、“班车服务”、“图书借阅查询”、“成绩查询”等业务系统(电脑端与移动端功能略有不同)。未来,将有更多业务流程进入办事服务大厅,通过梳理、整合、优化后实现“碎片化”业务服务,“集中化”数据管理,借助数字校园平台切实提升管理服务水平,便利广大师生。

http://www.cua.edu.cn

登录方法:

1、电脑端:登录地址为http://ehall.cua.edu.cn或者通过校园主页www.cua.edu.cn下面的“服务大厅”快速链接点击进入。

2、移动端:通过下载今日校园App使用移动端服务(扫描下方二维码即可下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