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院召开网络安全与信息化工作领导小组会议

发布者:李波发布时间:2026-06-22浏览次数:10

6月17日,学院召开网络安全与信息化工作领导小组会议。会议由学院党委书记晏祥主持,学院网络安全与信息化工作领导小组成员参会。

会议全面分析当前校园网络安全、数据安全的风险形势,明确下一阶段网络安全治理、数据中台提质等重点任务。

学院党委书记晏祥就全校网络安全与信息化工作作出指示。他强调,学院各部门要牢牢把握网络强国工作要求,压紧压实各级网络安全责任,坚决守牢校园网络安全底线,并提出四点工作要求:一是提高政治站位,绷紧思想之弦,牢牢把握网信工作核心要义;二是健全制度体系,压实各方责任,织密织牢校园安全防护网;三是深化数据治理,强化成果运用,激活数字化发展新动能;四是坚持守正创新,强化协同联动,推动网信工作提质增效。

下一步,学院将严格对标本次会议各项部署,抓实网络安全常态化管控,持续深化智慧校园数字化建设,以可靠网络保障、优质数字服务助力高水平职业院校建设与学校高质量发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