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院党委委员、副院长章小槟为分管部门讲授廉政党课

发布者:图文信息中心管理员发布时间:2023-12-11浏览次数:105

为深入学习领会习近平总书记关于全面从严治党、党风廉政建设和反腐败斗争的重要论述,增强党员廉洁自律意识,12月8日下午,院党委委员、副院长章小槟在综合楼403会议室为分管部门讲授廉政专题党课。图文信息中心(图书馆)党支部全体党员参加党课学习。

课上,章小槟从历史验证、理论辨析、现实需要三个方面详细阐述了“反腐败是最彻底的自我革命”这一重大命题,一、腐败是危害党的生命力和战斗力的最大毒瘤。二、反腐败是马克思主义政党保持纯洁性的必然选择。三、坚决打赢反腐败斗争攻坚战持久战。

党课要求全体党员要深刻领悟党风廉政建设的重要意义及我们肩负的责任和使命,把纪律、规矩挺在前面,始终把清正廉洁作为第一操守,把清正廉洁贯穿一切工作始终,时常警醒自己,筑牢廉洁防线,助推学院高质量发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