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主题教育】院党委委员、副院长章小槟讲授学习贯彻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主题教育专题党课

发布者:图文信息中心管理员发布时间:2023-07-11浏览次数:167

7月10日下午,院党委委员、副院长章小槟为分管部门党员上学习贯彻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主题教育专题党课。图文信息中心(图书馆)党支部全体党员参加党课学习。

章小槟以“感悟思想伟力,锚定前行方向,为推进学院高质量发展凝聚奋进力量”为题,从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的内容体系、党的二十大目标任务、战略部署、习近平总书记对本地、本领域特别是对职业教育方面重要指示、学习贯彻落实的思路、举措、打算及怎样以实际行动推进学院高质量发展四个方面展开论述。结合学院分管工作实际,强调了主题教育的重要意义,提出了学习贯彻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走深走实的要求。

章小槟强调要坚持不懈用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凝心铸魂,在学、思、行上下功夫,立足本职工作,深入调查研究,破解发展难题,围绕学院十四五发展目标,持续加压奋进,一步一个脚印,勇争一流做表率,以实际行动推进学院高质量发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