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主题教育】图文信息中心(图书馆)党支部组织开展学习贯彻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主题教育学习会

发布者:图文信息中心管理员发布时间:2023-05-24浏览次数:178

为深入学习贯彻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5月22日下午,图文信息中心(图书馆)党支部在403会议室召开学习贯彻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主题教育学习会议。会议由支部书记聂杨主持,全体党员参会。

会上,大家集体学习了《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专题摘编》有关篇章、重温了习近平总书记在安徽考察重要讲话精神,并继续研读了党的二十大报告。

党员同志纷纷表示将按照本次主题教育“学思想、强党性、重实践、建新功”的总要求,全面学习领会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用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指导各项工作,坚持读原著、学原文、悟原理,努力在以学铸魂、以学增智、以学正风、以学促干方面取得实实在在的成效;与工作紧密结合起来,努力做到知行合一、学以致用,把学习成效体现到敢于担当、履职尽责的实际行动上,以主题教育成效推动完成部门年度各项工作任务。

按照学院主题教育活动安排,结合本职工作,部分党员以“牢记嘱托再出发,踔厉奋发建新功”为题作了深入交流发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