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主题教育】图文信息中心(图书馆)开展“你选书,我买单”经典书目荐购活动

发布者:图文信息中心管理员发布时间:2023-05-22浏览次数:92

为深入学习贯彻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主题教育,深刻把握“学思想、强党性、重实践、建新功”总要求,切实在更高质量满足师生期待上出实招、求实效,图文信息中心(图书馆)于5月17日-5月19日在图书馆三楼、四楼书库举办“你选书,我买单”经典书目荐购活动。

本次荐购活动面向我校全体师生,由新华、万品、时代、人天四家出版社联合开展,活动书目来源于机械工业出版社、清华大学出版社、高等教育出版社、商务印书馆、人民文学出版社等17家出版社的近3000册图书,内容涵盖马克思主义的学习和研究、哲学、社会科学、政治、法律、医学、语言、文学、艺术、工业技术等方面。

读者在书展现场挑选、推荐对我校学科建设、科学研究、教学工作和素质教育等有帮助的图书,做好标记并交给现场工作人员,图书馆将根据馆藏情况进行选购,供全校师生借阅。参与活动的读者朋友,为能选到自己喜爱的图书争先恐后的选书、标记,并纷纷表示:此类活动能在最大程度上满足不同年龄段读者的阅读需求,同时起到激发阅读兴趣的作用,进一步拉近了图书馆与读者之间的距离。

活动旨在让我校师生了解图书采购流程,丰富馆藏资源,满足个性化阅读需求,引导师生走进书籍,爱上阅读,提升人文素养,营造书香校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