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22年“中文在线杯”全国高职高专院校信息素养大赛省赛(决赛)-安徽城市管理职业学院分赛在我校圆满闭幕

发布者:图文信息中心管理员发布时间:2022-10-30浏览次数:270

10月29日,2022年“中文在线杯”全国高职高专院校信息素养大赛省赛(决赛)圆满闭幕。此次比赛分别在我校新站校区东附楼210机房和经开校区综合楼306机房设置分赛场,比赛同时举行。

大赛采用集中赛场和分散赛场两种参赛方式进行线上比赛,此次比赛全程实时进行监控、录像,保证了线上赛事的公平公正。

上午8时30分,由前期预选赛、校赛决出的我校前十名优秀参赛代表准时到达分赛点,严格遵守当前疫情防控要求,全程佩戴口罩,隔位落座,争分夺秒地进行线上答题。

最终我校2021级护理3班李敖同学荣获省赛一等奖,2022级计算机应用技术4班杨勇豪、2020级车辆技术1班谢昱两名同学分别荣获省赛二等奖。其中李敖,杨勇豪两位同学将代表我校继续进军国赛。

此次比赛旨在考察新时代高职院校学生获取信息、甄别以及加工处理信息能力,推动全省高职高专院校提升信息素养教育教学水平,选拔我省优秀选手参加全国高职高专院校信息素养大赛。