关于2021级新生借阅权限开通的通知

发布者:图文信息中心管理员发布时间:2021-10-14浏览次数:263

2021级新同学:

图书馆现己为2021级新生开通图书借阅权限,2021级新生现已经可以到图书馆借阅图书,现将借书事宜通知如下:

1.借阅权限。学生读者累计最多借阅5册,借期30天,借阅日期如遇寒暑假和国家法定节日,系统会自动跳过节假日,延长归还天数。

2.续借权限。图书到期前可续借一次,借期30天。超期图书和有预约的图书无法续借。

3.借阅方式。学生可凭借本人学生证、一卡通、今日校园App等到馆借阅图书,不得冒用他人证件借阅图书。

4.开放时间。社会科学借阅库、文学借阅库为周一至周五 8:20-22:00;人文借阅库、科技借阅库为周一至周五 8:30-16:30。

5.遗失损坏书刊赔偿及违规制度。图书资料属公共财产,遗失损坏均应予赔偿。赔偿与遗失图书相同版本的新书,并缴图书加工材料费每册5元;如不能赔偿相同版本的新书,则按照图书不同出版年赔偿不同额度。详细遗失损坏书刊赔偿及违规等处理规定,见图书馆主页“借阅制度”。

  

图文信息中心

2021年10月14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