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校师生在安徽省第三届校园读书创作征文大赛中再创佳绩

发布者:系统管理员发布时间:2020-06-12浏览次数:150

为落实皖教工委【2019104号文件要求,我院于去年开展了“做新时代筑梦人”为主题的安徽省第三届校园读书征文大赛,校内选出师生优秀作品13篇,报省大赛组委会进行评选,最终我院有11篇作品在省内取得优异成绩,其中荣获一等奖三名,二等奖两名,三等奖两名,优秀奖四名,同时有两位老师首次获得“优秀指导教师”荣誉,获奖率达到85%,成绩喜人。

我院已连续参加近三届校园读书创作征文大赛,均取得了良好成绩。此次征文得到各二级学院大力支持,各二级学院积极动员广大师生,号召大家踊跃投稿,经过校内初选后,最终推荐优秀作品13篇参加省级比赛。

征文大赛是学院第三届校园读书创作系列活动的重要组成部分,系列活动开展前后历时近一年,先后开展了第三届校园读书创作征文大赛、21天阅读习惯养成、“阅享安城”原创征文、“我是讲书人”大赛、年度最美声音、年度最美读者等共十四项系列活动,于20196月下旬落下帷幕,此次活动在推进学校素质教育、丰富校园文化生活、全面落实立德树人根本任务上,做出了积极的贡献,期待我校师生今后能够更加积极主动的参与校园读书创作系列活动,并努力在安徽省校园读书创作征文比赛中再创佳绩!