图文信息中心顺利完成学院2020年度分类招生线上测试保障工作

发布者:系统管理员发布时间:2020-06-11浏览次数:108

    我院为期5天的2020年度分类招生职业技能测试和职业适应性线上测试工作于610日圆满结束。通过提高思想认识、制定周密计划、多次演练测试、合理分配人员,没有出现因网络、技术等问题影响本次测试的情况,高质量完成此次线上测试的保障任务。

受疫情影响,此次测试为开创性的线上测试,对所需的软硬件环境、网络的稳定性和带宽要求极高。自接到相关保障任务后,图文信息中心第一时间召开工作会议,研究、部署、各项任务:网络部对办公楼、教室区域的网络节点全面测试,对面试区域网络状况进行不间断巡视,有问题第一时间处理解决,全面保障测试时的网络畅通;提前采购存储设备,确保妥善保存线上测试的全程录像等相关资料以备检查;为确保测试环节不出技术问题,图文信息中心联合实验实训中心及各二级学院组成23人技术保障组团队,技术保障组成员在完成图文信息中心组织的技术培训后,分配至7个二级学院进行点对点的技术支持,帮助面试组完成硬件检测维护、软件安装调试、操作要领讲解、疑难问题排查等工作,在测试的全流程中为各个面试组提供有力的技术支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