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不要假装努力,结果不会陪你演戏》

发布者:图文信息中心管理员发布时间:2019-09-13浏览次数:144

作者:王楠

  

推荐简介:

你是真的勤奋,还是假装努力?你的努力真的有效了吗?低质量的勤奋,只会让你徒劳无功。

数十篇关于梦想与勇气的正能量文字,告诉读者真正的成功拼的不是付出多少,也不是时间,而是正确方法和效率!请不要假装很努力,因为结果会将你“回原形”!

数十张知名摄影唯美彩插,精美印刷,是一本适合处于迷茫中年轻人阅读必读之作!

愿你在脆弱和迷茫中学会独立和坚强,愿你永远无畏将来,给自己疗伤。愿你成为自己和生活的主人。

  

内容简介:

    你是否身边有这样一群人,很爱拼时间和晒朋友圈。他们每天晚上加班到很晚,看起来很努力,可是他们一边看书一边听音乐,看过很快就忘记了。他们天天晒跑步照片,可是每次刚跑几分钟就难以坚持……他们看起来比任何人都努力,付出的很多,但是却始终毫无起色。

    真正的努力,不是比谁把自己虐得更惨,更不是比谁花的时间更多,而是在于找到适合自己的技巧和方法。

    抛下杂念,全身心地投去做一件事情,或者是做一些思考和改变,不要沉浸于“我很努力”“我一直在努力”的假象。骗别人很容易,骗自己更容易,但是要骗这个世界真的有难,因为结果不会陪你演戏,你所亏欠的终有一天会连本带利地还回来。

  

作者简介:  

    王楠,80后新锐作者,毕业于东北师范大学,喜爱文字,愿以书香墨韵来温暖他人,用笔意诗魂来唤醒人心。曾做过中文教师、企划主管等。文章曾被多家报刊,自媒体大号转载,受到众多年轻人的喜爱。曾在各大门户网站有专栏,在全国多所高校举行过励志讲座,担任过广播电台、电视台的嘉宾和评委。其文字风格诚挚而犀利为成千上万的青年读者所喜爱,被各大媒体广泛转载,影响了很多年轻人。

  

馆藏地址:社科图书借阅库

索书号:B848.4|38