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在不安的世界里不慌不忙地坚强》

发布者:图文信息中心管理员发布时间:2019-06-07浏览次数:90

作者:谢姣姣

推荐简介:

豆瓣网励志、温暖的作者谢姣姣暌别18个月,2015年推出励志大作!《在不安的世界里,不慌不忙地坚强》是一本写给千万年轻人的人生成长之书。

《在不安的世界里,不慌不忙地坚强》是畅销励志书作家汤木全力推荐的书,并认为《在不安的世界里,不慌不忙地坚强》是一本媲美《将来的你,一定会感谢现在拼命的自己》的励志书!

世界让我遍体鳞伤,但伤口长出的确实翅膀。在《在不安的世界里,不慌不忙地坚强》中,谢姣姣再次用自己温暖而内敛的文字,教会你如何在不安的世界里,让自己内心强大,如何收获内心的幸福。多篇文章被励志网站集体转载,无数网友点赞。

推荐阅读:《将来的你,一定会感谢现在拼命的自己》《纵有万般心碎,也要笑得甜美》《你的努力,终将成就无可替代的自己》《我若不勇敢,谁替我坚强》《你受的苦,总有一天会照亮你未来的路》

内容简介:

《在不安的世界里,不慌不忙地坚强》是一本写给千万年轻人的人生成长之书。豆瓣网最励志、最温暖的作者谢姣姣触及灵魂的人生感悟。世界让我遍体鳞伤,但伤口长出的却是飞翔的翅膀。

《在不安的世界里,不慌不忙地坚强》内含数十篇原创励志作品,十几万字的生活感悟,告诉读者:如果此刻你正值青春,请让你的每一分钟都过得有意义;让你今天所做的一点一滴,都成为未来的铺垫;让每一次播种,都作为收获前必须的耕耘。你以为漫长而充裕的青春,其实,正是另一场争分夺秒的倒计时。

读者的口碑就是最好的推荐,《生活就是一种坚持,因为你的悲伤无人问津》《去还没有路的地方,才能留下你的足迹》《当我们在讨论跑步,我们在讨论什么》《人生的答案,只能由你自己给出》《没有人能帮你走完你自己的路》《真正的特立独行是成为你自己》《全世界都能否定你,但无法打败你》《我们无法每次都对,只需对一次就够了》等大批文章被网友点赞无数,大批推荐,每一天,都有人被谢姣姣的文字所触动,人生充满正能量。

  

  作者简介:

谢姣姣,毕业于中山大学,后成为自由作家,给国内多家权威媒体撰稿,专注城市心理治愈领域,豆瓣网上的一位大红人,被誉为豆瓣网最温暖、最励志的女子。著有《纵有万般心碎,也要笑得甜美》《别急,你要的岁月都会给你》等作品。

馆藏地址:社科图书借阅库  

索书号:B821|336