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与自己和解:做自己的心灵疗愈师》

发布者:图文信息中心管理员发布时间:2019-05-24浏览次数:484

作者:墨非

推荐简介:

   《与自己和解:做自己的心灵疗愈师》是一本讲述如何与自我和解从而达到内心平衡的社科类书籍。全书共分为十章进行解析,内容详实,有理有据。作者富有哲理性的语言感悟再加上富有哲理的小故事,能让你在充满喧嚣的尘世纷扰中,快速领悟到生命的真谛。 

 

内容简介:

   《与自己和解:做自己的心灵疗愈师》是一本让你获得内在力量的品质之作,书中的文字像针,能戳破你心上的脓血,让毒素流出。同时它又像一颗温柔的种子,为你的心灵种下平静,在急急忙忙的世界里不慌张,与负能量平和地相处。富有哲理性的语言感悟再加上富有哲理的小故事,能让你在充满喧嚣的尘世纷杂中,领悟到生命的真谛,体味到与内在自我心灵对话的畅快,从而切实地感受到充斥于我们周围的幸福和欢愉!

 

馆藏地址:社科图书借阅库  

索书号:B821|395