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面试中的248个问题及回答技巧》

发布者:图文信息中心管理员发布时间:2019-05-10浏览次数:34

作者:苏珊·霍奇森

推荐简介:

面试为你提供了千载难逢的机会去崭露头角。
  充分做好面试准备,淋漓尽致地展现自己的风采。
  从积极的方面认真回答面试官提出的问题。
  不论情况如何,必须善于自控,积极乐观,并且行事果断。 

内容简介:

对大多数人来说,看牙医、考驾照、参加考试、对付软磨硬缠的推销员,或参加求职面试,这些都是很熟悉的经历。大多数人对这些事情的反应可以预见——内心惴惴不安,希望一切尽早结束,让生活恢复正常。至少在一种情况下,即人们称之为选拔性的面试中,你可以做许多事情来舒缓这种焦躁感,努力让事情朝着即使不是非常理想的方向,但至少应该是你完全可以把握的方向发展。
  选拔性面试的考核组成员并非都是魔鬼般的虐待狂,他们不会成天都在琢磨用什么方法来使应聘者感到准备不足和愚昧无知(至少,绝大多数情况下不是这样)。他们是由疲于奔命的经理、督管人员和人力资源部的成员组成,他们非常希望能为所在单位选到英才,而不愿意让他们的公司蒙受时间和金钱上的损失,再次为某个岗位刊登招聘广告,再次拟定候选人名单,重新启动培训课程,就因为他们忙碌的销售队伍中招进了一个沉默寡言、喜怒无常、独往独来的员工,或者因为招纳了一个夸夸其谈、热衷于社交活动的人守护灯塔。这样说来,面试官们也许开始赢得了你的同情和理解,那你就体谅他们的难处吧,充分做好面试的各项准备,淋漓尽致地去展现自己的风采。即使在有些情况下,你没能得到你所谋求的工作,你也应该在离开考场时感到,你已经非常客观地肯定了自己,吸取教训,下次面试争取表现更出色。

  

馆藏地址:社科图书借阅库  

索书号:C913|185